九嶙峋

36rain:jor玖嶙峋 ao3:JorLinxun
又有大鸟扑钟
三丈三尺翅膀
三丈三尺火焰

瞎jir扯,不是黑

起因是这样的。
昨儿搜北辰元凰,出来了一篇豆瓣上对于他的评价。
“他其实是个好皇帝”
嗯,就像李世民那样的,虽然上位方式不正当,但其实是个明君。
“可惜他遇到了无政府主义者素大饼”
……噗。

晚饭后跟兔叽 @一日不见,如三秋兮 (受安利看过霹雳古早官方小说)胡扯海扯,扯到了这个。
“之前也有观点是说,只要素还真存在一天,苦境就一天不可能太平。”
“只有统一才能太平,而实际能够做到统一的势力都是像帝国主义那样侵略性的,素素他一直在做的实际上一直都是南辕北辙了”
“好惨啊,西西弗斯”
“那他怎么不自己搞一个政府出来啊”
“古早时候他不也做过吗,他还说过‘若要天下太平,一要滥杀无辜,二要见死不救’呢,其实他是知道的啊”
“那早期他当武林皇帝实际上方向是对的啊!他咋就变成现在这样了!”
“——自从他遇见了风采铃🌚”
【不
【一姐无辜

结论
我:其实主要是素素想天下太平的愿望和编剧想写虐的欲望产生了冲突,要苦境哪天真和平了霹雳也该完结了,所以哪怕素素一开始是真的懂这个道理受编剧控制也得变成不懂。
所以霹雳这几十年实际上是素还真的受难史,只要还连载一天他的愿望就一天不可能达成。
——啊,好惨啊。
兔叽:素还真实际上是代表无产阶级的空想社会主义者,没有提高生产力只调整了生产关系,导致生产关系凌驾于生产力之上,犯了左倾冒进错误,实际效果是和唢呐一样的:无法和其他东西配合,并且存在感强到爆炸。
——兔叽建议素贤人读读毛选🌚

评论(11)

热度(27)